我真的是一天到晚弄丟玩具、水壺、餐具,能丟的我都丟過了,一樣的水壺半年內我買了三個。以前常拿水給米粒喝,推車推到家才發現水壺、玩具早已不見。之前也因為這樣弄丟了她心愛的兔兔。

Lil' Sidekick可以把安撫玩具、水壺牢牢的綁在推車上,再也不怕弄丟了。寶寶這個年紀又特別喜歡把東西往地上丟,尤其是吃飯時一直把水壺往外丟,用Sidekick綁起來後就不需要一直撿東西了。

 

每個顏色都超美,上面的星星設計簡直時髦到不行

 

產品特色:

它的好處時在太多了,從小至畫筆、餐具,大至滑步車都能綁,只要是想得到的東西、地方都能綁。外出時可把水杯和餐具綁在餐椅上,不用怕小朋友一直亂丟。安撫玩具、零食杯甚至是奶嘴可以通通綁在揹巾、推車上。它本身是矽膠材質還可以當固齒器。

  

綁在餐椅上的水壺相當方便,不用擔心一直被丟到地上

 

 就算掉了還是掛在餐椅邊

連固齒器都能綁,不會掉到地上沾滿細菌

 

優點: 

  • 醫療用矽膠材質,不含雙酚A。
  • 可丟消毒鍋、洗碗機,並可當固齒器
  • 任何大小東西都可以綁,推車,餐椅,汽車座椅,滑步車,滑板車通通都可以綁
  • 洞孔非常密集,不會有用前一個太緊下一個太鬆的問題,加上防掉帶有一點彈性,可以綁得非常緊,小朋友拉不開。

阿貴很喜歡玩這個球但也很愛丟,而且一掉地上都滾很遠!綁起來後她再也丟不掉了。

   

我覺得更好用的地方是綁在汽車座椅上。常常開車開到一半米粒才說她要喝水。或是她的娃娃掉到地上非要我撿不可,有時就是有語言障礙無法溝通,不管我怎麼解釋停車才能撿,怎麼哄她就是美SONG,真的連路邊都沒辦法停下來撿的時候她就可以罵罵號一整路,哭到我都沒辦法專心開車。哭到阿貴覺得煩也跟著哭。現在要開車前我會先問她,把她要的玩具、零食或水先綁好,掉了她自己可以自己把它拉起來。阿貴的汽車座椅也固定會綁玩具和固齒器。

 

一條會固定在車上可以綁米粒旅途中需要的東西,也可以綁在汽車座椅上

我的媽媽包裡固定都會放一條。每次出門我們都會帶滑步車或滑板車,但往往到要回家時米粒表示腿軟無力,就變成要我一手推車一手幫她拿。但我就是不死心硬要把滑板車塞在很小或裝很滿的置物籃,這時我就會用防掉帶把滑板車和推車綁在一起,相當牢固。不會像之前走一走整台滑板車就掉出來,或是一邊手把一直拖在地上,超方便的!

 

沒有防掉帶的話滑板車根本沒辦法放置物籃,一邊手把會一直拖地

裝很滿的置物籃又硬要塞滑步車。放不進去時可以用防掉帶牢牢的把一邊綁在推車上

米粒出門還有一個癖好一定要帶著娃娃,而且她這個人非常固執,常常要一手抓滑步車一手硬要夾著娃娃,後果就是摔個狗吃屎。後來突然想到可以用防掉帶把娃娃綁在滑步車上,她也終於妥協,現在會滑一滑然後停下來摸一摸她的娃娃超可愛的。

 

滑板車也要綁一隻娃娃,不然她不會放過我

因為洞很多又密集,隨便亂綁都可以把娃娃綁得很牢

雖然家裡有五條竟然還覺得不太夠,常常要拔來拔去的。兩個汽車座椅各一條,推車兩條,袋子裡固定放一條!Lil sikekick 防掉帶可以解決撿不完和弄丟東西的困擾,真的超級方便推薦給大家!千萬別錯過了這次團購喔!!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剛睡醒奧賭賭

   

   

   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Little M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